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武义支行三大举措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旺季攻坚战 一年之际在于春,营销之机在旺季。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在旺季的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工行金华武义支行积极采取以下措施:

发布时间:2017-07-12

 

 

    一年之际在于春,营销之机在旺季。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在旺季的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工行金华武义支行积极采取以下措施:

 

发倡议,当好火车头。在市场营销旺季到来之际,该行党支部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倡议书,通过张贴宣传、各部门网点晨会传达布置,号召每位党员在面临经济下行、同业竞争激烈、营销任务重的严峻挑战面前,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去赢得优异的业绩。

献良策,当好智囊团。党员群体是支行旺季各项业务发展的中坚力量,该行要求每位党员在业务发展的重要时刻,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对党建、市场拓展、产品、服务、内控、管理等方面建言献良策,以优秀群体的智慧、主人翁的思想意识,当好支行旺季业务发展的参谋助手,勇于担当支行振兴的大任。

   入大堂,当好服务兵。 营业网点的厅堂集聚着大量优质的可靠的客户资源,是旺季业务拓展的主战场。该行高度重视厅堂阵地建设,随着旺季人流资金流高峰的到来,要求二线党员积极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到网点当一天大堂经理,以缓解业务高涨与大堂人员不足的矛盾,为支行打赢旺季工作攻坚战添砖加瓦。

来源:工行武义支行
作者: 黄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