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七里铺支行成功营销大额存单1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2-22

      工行延安七里铺支行以春节前中高端客户走访、赠送对联为契机,安排客户经理通过电话逐一联系中高端客户,诚邀客户前来网点领取新春对联、换取新钱。2017120日至21日,两日成功营销大额定期存单4笔、1100万元。
      2017
120日,某中高端客户应邀前来该行领取新春对联,该行客户经理在谈话中了解到,该客户为保守型客户,名下资产均为定期存款,其中一部分在县级农商行,一部分在建设银行。客户经理在客户换取新钞的间隙,向客户介绍我行四大类储蓄存款创新产品,发现客户对工行产品产生兴趣后,客户经理邀请客户到办公室详细了解相关产品,并及时通知该行行长协助开展营销。在两人的耐心服务下,客户随即同意将他行400万元存款转入支行,当日便办理了400万元三年期大额存单业务,并称第二天还会转入部分资金。2017121日,得知客户还要前来网点,该行行长与管户客户经理全程陪同,当日成功营销大额存单3笔,金额共计700万元,两日合计营销大额存单1100万元。
      
该行随后启动了“冲刺存款奖励年货大礼包”劳动竞赛活动,凡完成冲刺任务的员工个人可获赠新年大礼包一份,活动将大额存单、节节高、保本稳利理财作为冲刺储蓄存款的重点产品。每名员工在明确了揽储任务及职责后,多方举措,主动发掘客户资金动向,积极联系客户,力争扭转储蓄存款负增长的局面。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赵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