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参赛选手在市行“两学一做”暨党的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7-06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29日上午,农行朝阳市分行举办了“两学一做”暨党的知识竞赛,来自市行本级、市行营业部及各支行的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朝阳县支行代表队队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展现了实力和风采,在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自收到活动通知以来,朝阳县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迅速安排部署,在全行党员和积极分子中精心选拔出三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的三名选手克服季度末全行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困难,利用个人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准备比赛。接到通知后,三名选手通过组成微信群的形式,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传达活动信息,研究比赛方案和规则。在复习过程中,为了达到准确记忆和更加高效的复习效果,三名选手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通过网络查找知识点、解决难题,充分体现出团结进取的、勤于学习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中,朝阳县支行三名参赛选手发挥出色,不惧挑战、勇敢拼搏,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同时,这三名参赛选手勤于学习、不怕吃苦,发挥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行员工树立榜样。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