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永远保持行走的杨枭琴

发布时间:2017-07-01

 在全省范围内轰轰烈烈开展的“幸福小苹果”系列产品营销活动中,吕梁中阳支行的杨枭琴以个人营销57套的优异成绩受到了全行员工的追捧,受到行领导的好评,也受到上级管理部门的频频点赞。

一时间,杨枭琴的营销经验快速传遍了全行上下,传遍了微信平台。她认真总结自己的营销经验,将营销心得放在微信群,同志们学习得如痴如醉。在短短5天的时间里,中阳支行天天刷新“幸福小苹果”系列产品纪录,创下了380套营销好成绩,在吕梁分行遥遥领先。

“努力需要方法,打拚需要掌握技巧,不是一味地付出和透支,就能换来最好的自己。当你过度透支自己的时候,请对自己好一点;当你失败的时候,也不要破罐破摔。请记住,不是每一次出发,都能成功到达,但只要终点不变,永远行走,你一样可以用别的方式抵达。”杨枭琴还将自己的人生格言放在微信群,引发了全行员工一又一轮的热烈讨论。

    杨枭琴是2006年进入中阳支行的,经过十一年的历练与奋斗,已从一个懵懂的女孩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事业的网点负责人,成为了一位孝顺的女儿、贤惠的妻子、优秀的母亲。她有目标、有坚守,有青春、有梦想,她是乐观向上、热情奔放、与时俱进、永远行走的那一族。

杨枭琴把学习作为进步的阶梯,把学习始终留在自己的身边,不仅自己学,还带动同志们学。她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客户一视同仁,对产品了如指掌,切实做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以一如既往的热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她注重调查研究,关注市场动态,密切联系客户,掌握客户资金运作规律,想方设法把优质大客户的资金争取到我行,实现了优质客户资金从源头到边际的营销与挖掘。

今年四月份,杨枭琴通过竞聘走上了二级支行——凤城支行负责人管理岗位,她说:“凤城支行是我行的品牌服务窗口,既有美丽的光环,又有巨大的压力,我不能让服务品牌有丝毫的打折,我只有让服务品牌闪闪发光,才对得起中阳支行党支部对我的信任。

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杨枭琴和同志们打成了火热的一片,同工作,同营销,同维护,同进步,各项产品营销始终处于全辖的前列,储蓄存款长幅稳定,各项业务呈现出了稳健的增长状态。她和同志们一道,用心、用力、用真实的业绩向中阳支行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面对领导、同事的认可和表扬,永远保持行走的杨枭琴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网点负责人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好的业绩。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