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田支行积极开展小企业信贷业务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防范信贷业务风险,优化信贷资产质量,提高信贷风险管理水平,临商银行兰田支行认真贯彻中心支行“管理问题治理年”的活动部署,近日对该行存量小企业信贷业务展开了全面自查。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本次自查工作以小企业条线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支行分管领导协同调度,自查人员做好自我排查,确保活动落实地、出实效。二是认真梳理、及时整改问题。自查人员对存量信贷业务进行逐笔的排查,将利息偿还不及时、资金归行率较低、综合回报较差的客户列入信贷问题清单,并逐户沟通交流,确保自查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三是强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该行采取签署承诺书的形式,对信贷业务贷后管理不及时、自查问题整改期限等问题做出明确要求,并以此规范各项业务操作,强化岗位履职能力,提升风险管控水平,确保支行小企业信贷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李长青 杨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