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开展辖内网点夏季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7-06-30

    盛夏已至,高温、雷暴等灾害性天气增多,当前正值高温高湿的暑期和主汛期,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火灾、爆炸事故频发为做好2017年夏季辖内网点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结合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决定组织开展辖内网点夏季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开展夏季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活动,排查办公大楼和营业网点的电气线路及电器使用情况,消防通道、楼道、重点部位物品堆放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火灾逃生演练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在建工程明火使用和施工人员安全知识掌握和教育培训情况,楼房外墙和楼顶附着物安全情况,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暴露出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采取积极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客户、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