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着力提升对公有效账户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6-29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深入贯彻分行发展要求,在已有业务基础上,创新探索对公结算账户有效率提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到2017615日,对公有效账户率达86%,位列全辖第一。

         该行在梳理存量账户基础上,筛选长期不动户逐一联系客户,对账户进行重新激活,努力提升存量账户的有效账户占有率。在激活旧账户的同时,根据潜在客户名单,协助各网点做好有效对公结算账户新开工作,依据名单开展营销和拓户,及时关注和跟进潜力客户的推进情况,并逐户展开分析,针对各个客户的实际提供具体方案,最大程度的提高账户使用率。
        
该行在挖掘存量账户的同时,严把新开账户开户关。该行全员配合,筛选优质对公客户资源,从源头提高新进客户的准入质量,通过积极营销介绍我行对公优势产品,企业网银及财智卡的便利性,让客户主动使用工行账户,从根本上调动客户使用账户积极性;适时与客户取得联系,主动沟通解决产品使用中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进而增强客户粘性。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师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