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义堂支行开展春季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临商银行义堂支行于近日组织进行了消防演练。为了保证消防演练的顺利开展,行长带头制定了演练活动预案,认真排查消防设施和器材,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

    演练中,首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围绕消防安全“三提示”和员工“三懂一会”知识学习,深刻体会到消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所有员工参与了消防演练,重点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一提二拔三瞄准四加压)以及灭火的具体步骤进行讲解,有效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有序完成了各项演练计划。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全员消防知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防范能力,使支行员工对消防有了直观、清醒的认识,让全体员工进一步熟悉了消防等应急预案,能够正确应对突发事件,对今后的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李长青 卢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