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开展“七个一”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7-06-26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党支部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中开展“七个一”活动,以展示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庆“七一”,进一步增强支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树立争做工作引领者的意志和精神。

开展一次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七一期间,组织一次讲党课活动,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同时,鼓励普通党员讲党课。要求党课内容,要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开展一次积极参与撰写征文活动。鼓励党员积极参与市行开展的“三改四抓夺五面旗”党员在行动征文活动。同时,组织再学习领会年初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行长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三改四抓夺五面旗”的总体工作思路,激发党员争先进位热情,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撰写征文,确保向市行上报质量高、符合条件的征文。

开展一次党员包片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及做好送教上门活动。支行将在退休员工党员中选出若干名代表由党员包片进行慰问。慰问内容包括关心老党员生活,同时传达市行党委近期关于党员活动精神等内容。

开展一次主题摄影竞赛活动。以“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反映支行党员工作精神风貌,弘扬正能量。支行将在活动结束后开展评比活动。

开展一次党员带头营销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开展重点产品营销活动,主要包括储蓄、私银、贵金属等业务,力争人人有贡献,个个作榜样。

开展一次党员带头大扫除活动。由党小组长发起,号召党员带头带领员工对大厅、现金区、理财区域等场所进行大扫除,不留死角,彻底到位,达到窗明几亮、焕然一新的效果。

开展一次参观党史展览教育活动。在市区范围内选择场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展览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共同感受党的荣光和辉煌,增强看齐意识和政治能力,激发投身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热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