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服务大局创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4

 朔州分行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人员工作,落实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待遇,充分发挥离退休人员作用,认真履职,强化日常管理,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该行老干部工作人员时刻铭记“服好务”,从政治上关心老同志,从思想上尊重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通过细致的服务提高党委的认可度和老同志的满意度。

一是创新工作,营造服务环境。机关院内设有专门的老干活动室,力所能及提供文化学习和娱乐的地方,全辖每年有近百人参加老年大学的多个学科门类的学习,市分行对此类学费予以报销,同时为离退休人员征订相关学习资料,切实让离退休人员真正感受到工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二是生活上关心照顾老同志。市分行每年组织离退休人员一次体检,每逢重阳、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认真开展慰问及茶话会活动,对离休人员医药费按规定及时报销,并为离退休人员办理了补充医疗保险。

三是积极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性活动。市分行按季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定期组织户外活动,使离退休人员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和谐环境中愉快生活。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