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成功营销对公存款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6-22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锁定目标客户,上下齐心,联动协作,组织开展跟踪营销,201766日成功营销对公存款5000万元。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基础的经营理念,抢抓市场源头,了解掌握客户信息,有组织、有步骤地推进对公存款营销。该行确定重点目标客户,定期走访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强化银行与客户间的沟通,准确掌握资金动态,跟进揽存营销。近日走访中,得知某重点客户资金大量回笼的信息后,立即制定方案,作出计划,由该行长亲自带领营销团队,对客户开展拜访营销,向客户充分介绍我行产品的优势性、安全性的特点,并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工行相关优势产品。客户来支行办理业务时,该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积极配合,在为客户介绍产品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让客户感觉银行为其着想,为其而服务。客户被支行高效而又周到的服务所感动,对网点服务十分信赖。
        
由于该行柜员、客户经理、值班经理团队协作,高效配合,客户的各项业务需求都在短时间完成,所以客户对该行的服务效率十分认可,201766日成功营销对公存款5000万元。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师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