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四项措施促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22

泰安分行认真分析当前储蓄存款市场形势,强化管理措施,加大考核力度,全力做好营销工作,尽快扭转储蓄存款持续下滑局面。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动夏粮收购营销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中储粮业务合作,召开夏粮收购营销专题督导推动会,并多次赴中储粮开展业务协调和现场指导,提供存款、汇款、取现、理财等一系列专项服务,有效提升了广大售粮户的产品渗透率。

积极开展“定期存款送积分”活动。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微信、融e联等渠道大力广泛宣传,加大行外吸金力度,拓展新客户、新资产、新存款,充分努力实现新存款的引存和客户资源的有效挖掘。

运用各方资源促进储蓄存款增量进位。加大行内外资源整合,形成储蓄存款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做好公私联动,加大资源投入,积极争揽代发工资、拆迁补偿等源头资金。

加强合作机构的资源利用,在合作代理保险、代理证券等业务时,建立合作双方资源互换机制,要求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合作机构营销人员向我行推荐客户,并购买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和理财等金融产品,实现资源互惠共赢。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宁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