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措并举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06-2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开展满意在工行主题活动为抓手,加强服务理念教育,构建上级为下级,二线为一线,机关为基层,全行为客户大服务格局;完善服务工作机制,强化服务工作的管理和指导,提高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服务供给能力,改进流程,突出服务效率提高,改善网点功能,全面提升客户对该行服务态度、效率、产品和环境的满意度。

  一、建立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网点排队叫号系统和远程监控系统,进行非现场实施监测。聘请神秘客户及专业的社会测评机构,开展网点现场满意度测评,对全辖网点进行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社会化测评。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监督评价,督促营业网点提升服务水平。

  二、积极开展争创银行业星级千佳百佳标杆示范网点建设活动。按照六化标准:区域功能化、物品定置化、标识统一化、保洁宾馆化、环境温馨化及文化形象化,分批对网点硬环境进行打造和优化。该行以树立标杆示范网点为突破口,提升整体服务形象和客户满意度。营造机关为基层,二线为一线、人人为客户的服务文化氛围。

  三、组织开展我参与、我服务、我快乐活动。倾听员工心声,邀请员工参与服务管理、服务监督、服务评价服务体验活动,引导员工体会服务管理,充分调动员工主动关心和参与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快乐工作才能快乐服务,所以只有快乐的员工,才有满意的客户。在网点推动网点文化墙建设。网点员工照片上墙,员工服务寄语上墙,服务、销售明星上墙,业务拓展、辖内排名上墙、产品销售业绩上墙,传递积极向上的服务文化,营造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