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衡水大庆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与交流,了解青年员工的职业规划和心理动态,近日,工行衡水大庆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青年员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受,既表达了要为支行发展贡献青春、有所作为的强烈意愿,又充分展现了该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爱岗敬业、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行领导在与各位青年员工交流中指出,年轻人精力旺盛、学习能力强,要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加强历练,厚积薄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在机遇面前做有准备的人。同时对青年员工今后工作发展提出几点希望:
    一、积极创新,锐意进取,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青年员工要立足现有岗位,把业务学精吃透,要学到极致,做到极致。更要在新产品推广应用、营销创新、服务创新和流程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二、脚踏实地,厚积薄发,让青春因拼搏而精彩。青年员工要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丰富人生阅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支行的工作中;无论工作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不骄不躁,化压力为动力。
    三、敢于担当,不怕辛苦,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青年员工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怕委屈,不惧挫折,积极接受工作中的挑战,工作不推诿,多做份外事,多学新业务。青年人更要不怕任务繁重,对年轻人来说:工作就是机会,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无悔。(通讯员:宋保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