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多措并举推动ETC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高度重视ETC业务拓展,精心组织策划活动方案,创新宣传方式,加强舆论引导,ETC拓展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支行领导班子组织召开支委会,召集相关岗位人员进行方案商讨,确立活动方案和目标,落实个人责任,确保工作有条不紊;二是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微信朋友圈、电视广告等手段向外界宣传该行免费安装ETC、享受超值服务的活动,吸引客户前来咨询办理。另外针对优质客户开展“一对一”的营销跟踪,并提供预约服务三是加大网点宣传力度。在网点大门外的展板上树立醒目的“高速ETC免费办理点”宣传标牌,起到了非常有效地宣传作用。再通过网点摆放ETC宣传折页、在营业大厅LED滚动播放ETC宣传标语加强客户认知度;四是建立一站式安装网点。为客户提供全功能服务,带动形成了全行员工主动营销的良性氛围,而且产品间形成了联动营销,提升了各类信用卡、借记卡开卡量五是注重外拓营销。根据峡江县跑长途货运的挂车较多、需求量大的特点,利用周末外出营销驻点汽车租赁公司、各大停车场,直接向司机发放ETC宣传折页,讲解ETC业务,有效扩大了ETC社会影响力。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工作格局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树立了峡江支行ETC服务品牌,推动了峡江支行ETC业务稳步发展(峡江县邮储银行  边苏文)

来源:
作者:边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