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突出三个亮点”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7-01-24

 新年新气象,今年以来吕梁分行企业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该行建立了层层负责的企业文化工作体系,实施了企业文化与业务发展相融合企业文化与员工同成长、想道德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同步行。使得企业文化深入人心,凝心聚力,“突出三个亮点”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新活力。

 亮点之一:企业文化与业务发展相合。该行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根据日常业务发展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企业文化建设宏伟目标,使企业文化建设与业务发展企业文化与业务发展相互依存、相互发展。

亮点之二:企业文化与员工同成长该行坚持以人为本,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职业发展紧密相连,真正依员工、提升员工自身地位,强化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让员工心甘情愿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让员工感同深受为是工商银行的一员而感到骄傲,让每一个员工与工商银行的未来同呼吸、共命运。

亮点之三:企业文化与思想道德教育规范主题教育同步行该行强化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走进警示基地教育、学习《六禁一公开》、《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手册等方式,强化员工合规经营意识。提高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通过内控文化多载体传播,多形式实践,有力地推动了全行员工行为规范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企业文化窗口、园地、专栏发挥了应有的作用。造就了遵纪守法、规范经营的员工,该行通过“突出三个亮点”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新活力。

来源:吕梁分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