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党员进社区讲金融送知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 金融世界纷纷扰扰 把知识和服务递到您手中可好

     2017年617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朝阳分行营业部为进一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强力推进营业部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实现提升党建与业务经营工作的有机结合,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农行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组织营业部两个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讲金融送知识”主题共建宣讲日活动,此次活动收到公众响应热烈,效果良好,不仅向公众普及了日常金融知识,也进一步扩大我行影响力,树立我行优质形象,宣传营销我行各个条线产品。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此次宣讲日活动受到营业部党委高度重视,由相关领导提前安排部署,营业部总经理陈国军、副总经理石荣梅、张岩都全程参与宣讲日活动,要求营业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特别将两个支部人员按职能和部门分成两组,并选出具有高度责任感的组长于静和刘铁峰,负责活动实施以及联系合作社区工作人员,提前通知参加人员,确保活动当天人员准时到位,并统一服装要求。同时,为各组人员安排不同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及物品落实到人,没有遗漏,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二是部门联动,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由个人业务部、对公业务部、综合管理部和营业室共同参与配合。其中,个人业务部和对公业务部分别负责准备此次宣讲日活动的零售以及贷款类条线宣传材料和办理资料;综合业务部负责准备反假币宣传、征信宣传、防诈骗宣传材料和条幅、宣传版、场地选择等工作;营业室负责准备现场业务办理的设备、贵金属宣传品和相关纪念品材料以及现场业务办理工作。各个部门相互沟通,积极配合,在人员统筹和物料安排上提前沟通和安排,确保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和后期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提前准备,执行到位。此次宣讲日,营业部与龙城区海河社区和竹林社区合作,营业部两个支部相关负责人提前与两个社区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及时沟通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和合作方式,因此在宣讲日当日,社区配合到位,活动顺利进行,并大大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两个支部人员根据分工,提前安排,分为后勤保障组,负责场景布置、活动记录、宣传照片拍摄以及相关物品回收和归还工作;业务宣传及办理组,设立党员示范岗和青年突击队,负责金融知识宣讲、我行金融产品宣传和业务办理。各个部门均提前做好准备,并认真实施,执行到位,在活动当天配合默契,有条不紊。

    宣讲日当天,两个支队分别在两个社区介绍了公众关心的金融知识和我行主要金融产品,分发传单,又结合社区群众主要疑惑和自己的相关业务进行了答疑和业务营销办理。受到公众热烈欢迎,不仅解答了公众对于金融知识的疑惑,将金融知识和服务0距离传递给公众,在纷纷绕绕的金融世界中,走完最后一米距离,把知识和服务递到群众手中,也扩大了农行在公众间影响力,树立了农业银行心系社会,优质服务的形象,传达了农行“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大行姿态;同时也发展了业务经营,活动当日现场营销借记卡9张,信用卡4张;手机银行5个;贵金属意向客户3户,贷款意向客户1户,理财意向客户2户。为营业部后续业务发展垫下良好基础。

来源:
作者:刘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