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匠心服务“筑巢引客”

发布时间:2017-06-21

         工行延安分行高度重视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的实效,通过讲服务文化和亮服务精华强力推进服务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正能量,大幅度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吸引优质客户,真正使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开花结果。 
        
讲服务文化。为开创服务工作新局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建设客户首选、员工为荣满意银行,该行在机关党员会上讲服务文化、在竞争力提升会上讲服务文化、在基层网点工作督导会上讲服务文化、服务明星讲服务文化,通过多种形式、不同渠道讲服务,使每位员工深刻理解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十六字的内涵,并贯穿于各项工作,使服务文化在全体员工和全辖网点落地生根。 
        
亮服务精华。在讲服务文化的同时,该行还建立企业文化墙,把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活动主题和目标亮出来,要求全体员工对照目标,找出差距,弥补不足;把服务文化的精髓亮出来,使全体员工熟知其精华,充分发挥服务文化在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推动客户首选、员工为荣满意银行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上年度各级服务明星亮出来,要求全体员工学明星、比明星、超明星。通过服务文化墙向员工、向社会公开展示工行的服务文化和目标,向内部员工表明服务的意义和责任,从而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正能量,大幅度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向社会公示服务的目标和决心,吸引优质客户,由内向外促进服务口碑的明显改善,向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的总目标迈进。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