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多渠道开展拓户工作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19

 朔州分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存款及拓户目标任务,在全员配合协作下,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不断加大优质对公客户的营销力度,为该行今后的对公资产注入新的活力。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推动该行要求全体营销人员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多渠道营销工作。以拓展基本户为最佳,对于已在外行开户的企业,也坚决不放弃,竭力营销其在该行开立一般户,实现他行存款及业务营销。该行深刻认识到营销在行业生存中的重要性,在确保核算质量的基础上将营销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二是紧抓市场优质客户源头,多渠道收集客户信息。通过政府职能部门、工商预核准平台、全球信息资讯平台、大额资金监控平台等渠道收集客户信息,对客户进行筛选和细分,建立有目标、有批次的营销客户库,及时梳理目标客户清单,根据金融资产规模,均衡分配给各营销人员。
  三是强化管理,建立定期沟通和反馈机制。将拓户工作纳入绩效合约管理,实现全部营销过程和工作任务的逐级落实、完全分解,将任务与责任进行合理分配,确保拓户工作顺利开展。以月为周期,汇总营销情况,围绕业务拓展指标建立持续监测、联动分析机制,定期进行通报督导,随时召开沟通协调会议,解决营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行通过多渠道开展拓户营销工作,持续不断拓展优质客户群,抓好市场客户源头,以客户服务为基础,争取优质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