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强化营销推动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7

 为推动信用卡业务快速发展步伐,朔州怀仁支行紧紧把握旺季信用卡营销良机,积极组织营销,确定目标客户,加强公司联动,全力推进信用卡业务营销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该行精心部署,全面做好产品营销的宣传发动、部署落实工作,明确活动目标,加大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员工参与积极性,掀起信用卡营销的高潮。
  二是公私联动。加大公私联动的力度,开展名单制营销,对筛选出的目标单位实行上门推介、发放信用卡宣传折页、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形式推介产品,实现全面、高效的强势营销,迅速扩大公务用卡业务市场。
  三是明确目标。进一步提高个人贷款优质客户信用卡渗透,深挖优质客户资源,客户经理充分筛选目标客户,在办理个人贷款签约的同时邀请办理信用卡业务,提升中高端优质客户渗透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