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以全力以赴推动个人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17

 二季度以来,朔州振华支行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认真分析市场客户的需求,把理财产品作为营销的亮点,以理财产品为抓手,采取有效的措施,促进个人业务健康发展

  一是加强宣传。利用宣传折页,短信等大力宣传各种理财产品的特点以及适合的人群,利用柜台和走入市场的机会,积极向目标客户推介理财产品,号召各网点组织开展“理财讲座”等系列活动,对中高端客户进行产品推荐,大力宣传理财产品优势,提高优质客户对工行的认认可度。同时根据产品发行计划和已购产品客户的资金到账日,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提前向目标客户、潜在客户进行告知、提醒和预约,做好宣传推荐服务。
  二是锁定目标。为挖掘目标客户,该行依托网点平台,充分发挥大堂经理、柜员挖掘中高端客户作用,积极营销工行理财产品,进一步提升贡献度;由理财经理通过微信营销、电话营销、“请进来”营销等多种方式,向客户推介各类理财产品,重点做好私银客户理财产品配置,迎合客户提升收益、降低风险的实际需求,激发客户对理财产品的兴趣,为下一步开展针对性的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强化考核。科学制定营销考核办法,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实行多劳多得,激发全体员工的营销理财产品的积极性,极大推动的个人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严格执行总行规定揭示风险,坚决杜绝误导客户、违规承诺理财收益等行为。定期做好检查工作,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积极开展法人理财产品的营销推广,实现法人理财业务健康合规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