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分行举办“学党纪行规、做优秀员工”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为进一步激发全员学习党内法规及建设银行规章的热情,充分发挥教育治本功能,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414日,纪检监察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风险管理部和工会在分行五楼会议室联合组织举办了“学党纪行规、做优秀员工”知识竞赛系列活动。来自华北石油分行、各县市支行、城区单点支行、城区网点联合党支部以及分行本部各党支部的共计10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本次活动安排了丰富的内容,包括观看纪录片、笔试初赛、现场决赛等多个环节。

上午900,参赛的全部100多名员工参加了笔试初赛,笔试(预赛)环节,综合管理部荣获一等奖,沧县支行和华油一队荣获二等奖,东光支行、华油二队和华油四队荣获三等奖。上午1100,按照笔试成绩分别选取支行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一般员工的各前8名(共24名)进入决赛。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竞答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三、第八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二、第五和第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第一和第四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我行深入开展“党纪行规”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员工知边界、明底线、充分认识违纪违规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高了遵纪守规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