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加快旺季营销步伐

发布时间:2017-12-10

 

 年末将至,朔州振华支行紧紧抓住旺季经营客户多、需求多、资金多的特点,以市场营销为抓手,力促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一是全力营销存款,确保稳定增长。该支行借力客户多和资金多的有利局面,充分发挥节节高、大额存单、薪金溢和银证通等存款类产品,营销各项存款,特别是要紧紧抓住代发工资、公务卡和信用卡客户,全面做好储蓄存款的营销工作。
  二是加大中间业务产品的营销力度。围绕年末需求多的特点,重点抓好重点基金、代理保险、理财产品、私人银行、贵金属、定制信用卡分期、pos收单等重点业务的营销,围绕结算、理财、代理三大项基础业务,抓好中间业务持续发展工作,以积极的营销,提升业务和产品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三是聚焦客户拓展,引领业务发展。在营销中该行做到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化考核,并依托融e行、融e联、融e购和e支付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指导客户经理重点营销个人中高端客户、对公账户、50万元以上公司客户,公私客户的开户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说明拓户已发挥了作用,新客户的到来,全面加快各项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