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迎宾支行扩户提质紧抓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加快推进个人客户及外拓工作,扩大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挖掘存量、拓展增量,提升产品渗透和客户综合贡献度,朔州迎宾支行将周边市场作为主要营销目标,从“坐商”转变为“行商”的营销模式,克服困难“走出去,跑市场”,进一步提高个人优质客户的提升。

 抓好核心业务指标。该行立足基础性工作,时点、日均“两手抓”,把握好大客户的回笼资金和利润回转资金等,利用工银聚福、灵通快线等优势产品持续推进扩户提质;利用理财产品抢抓重点客户的投资理财资金,整合产品优势,并通过客户维护工作做好挖潜工作,提高中高端客户占比。

 打包式营销。为商户打包办理商友卡、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申请个人转账终端是工商银行专为商户群体提供的用于消费、查询、转账、还款、买卖理财产品(工行灵通快线)等金融交易的新型电子设备。主要功能有消费、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理财产品购买、交易查询、对账及打印等。使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免除了商家需安装多台POS机的烦恼,大大节约商户的时间,受到了广泛认可。

 三是督导跟进,保持活动长性。该行成立督导小组,对扫街进度一天一统计,一日一跟进。由专人进行逐笔核查,每周印发简报,将各组扫街情况晒单排名,确保活动保持长性,真实有效充分激发员工自主营销积极性。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