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分行以区域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12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分行党委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将2017年确定为党建基础工作提升年,把党建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融合和优化党建工作资源,充分利用条块联动、组织联建、活动联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的优势,积极搭建区域党建、社区共建新格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推业务发展,实现区域共建互利双赢。
      
辖内工行城南支行通过与濠景园社区党组织签订《统筹共建活动协议书》,打开了与社区街道合作共建的窗口。该支行将开展社区金融服务作为重要工作,多次组织基层党员上门和社区干部群众沟通,及时了解社区对我行金融服务需求,并制定相应服务措施,提升了非窗口式的金融服务能力。今年34日,城南支行以学雷锋、唱金融、做雷锋为主题,组织支行青年志愿者走进南通朝晖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大型广场服务,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进万家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耐心接受群众们的咨询,解答金融消费者们的疑问,解决人们日常生活消费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志愿者们还利用此次活动的机会,向往来居民推荐我行融e联及在售的各类重点理财、保险等产品,并且介绍我行快捷的手机、网上银行的功能,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丰富的金融食粮

来源:
作者:宋颖、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