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业银行朝阳县支行营业室超额完成账户贵金属收入

发布时间:2017-03-09

    农行朝阳县支行营业室在2017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中,通过抢抓市场份额,挖掘客户潜力,推广客户网银和掌银的操作,带动了账户贵金属业务的交易。截至目前,朝阳县支行营业室账户白银客户新增58户,完成账户贵金属收入35214元,完成任务的176%,此项指标还在持续增长,提前超额完成“春天行动”计划。

     农行朝阳县支行营业室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一是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和资源挖掘,同经常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保持日常联系,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加强向客户推介我行的账户贵金属业务的交易和使用情况,使客户资金得到充分合理的分配和利用,同时向新开卡办理网银、手机银行客户介绍该项产品,实现客户签约、体验,进而达到交叉营销的效果。二是加强多渠道宣传,网点人员利用OCRM系统向客户发送短信、LED大屏幕、网点荧光宣传板、大堂现场营销、发放宣传单、周边商铺上门营销、微信朋友圈传播等多种方式,宣传账户贵金属交易方便快捷、交易门槛低的特点,现场指导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进行交易。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