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方发力做精零售业务

发布时间:2017-06-06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方发力打造精英营销团队、服务团队,精准营销客户,做精、做优零售业务。

打造高质量的服务团队。通过智能银行网点调整布局,释放柜面人员,优先补充到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实现厅堂服务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通过厅堂服务团队维护客户、服务客户、辅导客户,与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让我行的产品与客户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此基础上,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外出学习等方式,开拓员工的视野,对培训情况,建立学习培训登记制度,不定期组织业务知识和技能测试,将测试成绩、综合素质的高低作为竞聘上岗、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条件。

精准拓展优质客户。一是项目类批量客户,重视政府客户资源挖掘,维护与政府各职能部门关系,取得政府支持。加强与民政局、财政局、劳动局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民生部门联系,深入政府便民大厅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捕捉信息,寻找合作机会,批量导入客户;二是代发工资类客户,从企业开户源头营销,第一时间介入新建企业营销;三是借助县域大力发展招商引资项目的有利时机发展商友客户,聚集和稳定一批高端客户。

做优客户提质提量。对未达标私人银行客户优质客户进行认真输理,并采取精准营销的办法,逐户落实营销责任人,通过客户经理上门拜访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介绍我行的的理财产品和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让客户体验我行理财产品的同时归集他行资金,扩大客户规模,使私人银行客户质与量双提升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