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强化产品渗透深化零售转型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进一步加快零售转型步伐,贯彻落实“大零售”战略,朔州分行积极探索路径,深挖市场潜力,夯实客户基础,持续抓好产品渗透全力打造大零售服务新格局。

  一是产品渗透拓展中高端客户群体。该行将中高端客户的拓户提质工作作为重点,持续做好公私联动,将现有优质对公客户从上到下逐层确定为私人银行目标客户、代发工资目标客户,以私人银行产品、薪金溢等为抓手,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工作,扩大客户基数。
  二是产品渗透助力储蓄存款业务发展。该行持续做好“内外结合、双管齐下”,在内对到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厅堂微沙龙营销,重点做好节节高、“基保理”等产品的推广,日积月累,积少成多,立足大堂阵地扩大营销面;在外加强开展“百场讲堂”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活动,依托代发工资薪金溢、白名单等优质产品,不断渗透客户群体,推动存款快速增长。
  三是产品渗透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行将产品作为维护客户的一大利器,通过走访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营销推介对应产品,对重点客户做好“一户一策”,切实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