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组织国债销售及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0

    3月10日,正值2017年第一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的首发日,按照《中国人民银行 财政部关于2017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有关规定,新余市分行认真做好国债销售前的准备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分行积极配合,对网点销售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使每个网点员工了解和掌握本期国债的宣传知识,掌握柜面操作。

二是积极宣传,扩大影响。该分行将国债发行海报、凭证式国债更名公告以及国债提前兑取政策调整公告张贴到网点大厅展板上,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国债发行栏目,详细说明本期国债发放额度、利率等内容,扩大宣传效果。

三是强化服务,提升形象。分行配备了专职理财经理作为兼职咨询人员,认真做好第一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发行的服务、宣传、讲解等工作,客户更详细地了解国债投资的相关事宜,从而提升新余市分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来源:
作者:吴思伟 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