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深入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和贯彻《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增强全体员工遵规守纪意识,有效防范风险隐患,促进业务健康发展,临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规定 守纪律 防风险 保安全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加强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成效。一是利用网点晨夕会的时间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阶段注重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留存学习记录;二是全体人员学习、深刻领会、熟练运用《处理规定》,将“依法合规经营”和“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传导到每一名员工;三是学习培训期间,全体员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座谈会、剖析会等形式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活动,着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达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落实“四个提升”,确保活动效果。一是提升合规意识。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促使全网点员工进一步树立依法合规理念,正确处理转型发展与防控风险的关系,落实各项管理责任和岗位职责,增强自我保护、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二是提升制度执行力。使员工通过学习、培训、查摆、整改,掌握制度要求,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力,真正形成“讲了就要听、定了就要做、安排布置了就要认真落实,不听不做不落实就要严肃执纪问责”的新常态;三是提升作风建设成效。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促使全员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塑造工行良好形象。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