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全员营销加强客户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二季度以来,朔州右玉支行深刻践行分行大零售的战略部署,狠抓优质个人客户拓展工作,以满足客户多元化产品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客户金融消费体验为抓手,将客户的拓展工作作为带动各项业务发展的突破点,主动出击,多点切入,不断加强客户的资源管理和维护工作,创新服务手段,提升客户的营销服务水平。

  一是打好阵地保卫战。强化网点阵地营销,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从强化网点的阵地服务做起,以服务赢客户,以产品引资源。加强厅堂微沙龙的常态化工作和厅堂与柜台的内外联动,设立弹性柜台和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体验,不断提升内部精细化管理水平,满足客户对服务效率的需求。加强柜面对潜力客户的识别和推介,将大堂经理的引导和客户经理的专业营销有机整合,优势互补。
  二是打好拓户攻坚战。该行明确营销方向,制定营销策略,加快市场新客户的市场开拓步伐,抢占新市场,争夺新资源。支行领导亲自带队营销,公私联动,成立营销服务小组,明确分工,明确责任,以发展优质客户和潜力客户为目标,进市场、进社区、进企业,通过展示我行优质产品、强大的互联网功能、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三是打好产品渗透战。以客户为中心,加快个人金融产品与资源的整合,运用个人营销画像对存量客户进行判断分析,识别客户的潜在需求,开展对优质客户的精准营销与维护。加强理财产品、信用卡和电子银行产品对中高端客户的渗透率。推动直通式管理和穿透式考核,突出新客户、新存款和新资产的考核。深化关系维护,着重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