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红花岗万里支行加强大堂巡视避免客户资金损失

发布时间:2017-05-11

         2017510日,工行遵义红花岗万里支行大堂经理进行大堂巡视,在自助区域终端进行逐一排查过程中发现有一台终端仍停留在业务功能菜单选取界面。经查,系某客户在办理完汇款业务后,将银行卡遗留在机具中所致。大堂经理随即取出银行卡,并交至前台留存以备客户取走。过了两个小时后,一名客户神色慌张地跑到网点,声称两个小时前在自助终端办理汇款业务,忘取银行卡,卡里余额还有数万元,不知是否还在。大堂经理在安抚好客户情绪后,要求客户出示身份证件,并对银行卡信息验证无误后,将银行卡交还给客户。为方便客户以后办理转账业务,保证资金信息安全,大堂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融e行、融e联等特色功能在得到客户认可大堂经理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赞扬,称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服务,把钱放在该行非常放心。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这是一起由于客户疏忽,忘记取走银行卡,险致资金受损的事件但主要还得益于工行大堂经理认真仔细进行大堂巡视,避免客户资金损失。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大堂经理还向其介绍了电子银行产品,为客户日后业务办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 

窗体底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