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发展各项任务指标

发布时间:2017-08-03

 吕梁分行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要求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及主攻方向,加大营销力度,积极争取各项业务发展的主动权,全力发展各项任务指标。

    一、以各项存款为中心,全力提高市场占比。该行一是做好集团客户和系统大户存款的维护与营销工作,确保大户存款能包户到人,维护到位。二是做好有贷户的日常管理,加强有贷户销售收入归行管理,努力提高销售收入占比。三是向优质有贷户积极营销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等业务,增加保证金存款份额,营造对公存款的营销亮点。四是要密切关注客户存款变化情况,及时掌握资金回笼和周转情况,了解资金流向,做好稳存、增存工作。 

    二、以开拓市场为中心,提高资产业务质量。该行一是抓好信贷投放进度,对已审批未发放的贷款,加强二次营销,争取早投放早受益;二是抓好贴现业务,及时掌握客户资金流信息,强化票据业务在规模腾挪、创效增收中的作用;三是强化资产业务结构调整,重点扶持小企业业务和个人贷款业务,大力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以资产业务带动支行存款、中间业务发展。

    三、以发展重点产品为中心,积极提高拓展新型市场。该行以特色卡发卡、社保卡启用强化客户服务,促进灵通卡发卡。以商友卡在结算、融资、电子银行及信用卡方面提供“四项配套业务”的优惠套餐,全力拓展商品交易市场经营商户、中小型私营企业主、民营企业股东等优质客户群体,做大做强商友卡。

    四、以创收增效为中必,提高市场竞争能力。该行严格执行中间业务收费标准和业务流程,做到每一笔中间业务收入均手续齐全,合规合理;同时要抓住收入主要增长点,拓宽挖潜增收渠道,努力扭转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缓慢的局面。一是公司业务在保持传统优势业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投资银行业务支柱作用。做实投融资顾问、企业信息咨询业务,促进全行中间业务的发展。二是继续巩固和扩大人民币结算、代理、现金管理等中间业务的传统优势。强化现金管理品牌的推广,以公司客户作为现金管理重点对象,为其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现金管理”品牌服务,广泛吸引优质大客户和优质中小客户,并以此带动账户管理业务和各项代理业务的迅猛发展。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