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三统一”传达市分行“双过半”重点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08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双过半”重点工作布置会结束后,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三举措将认识、思路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

  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召开专门会议,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并展开集中学习。对市分行提出的“调结构、强转型”逐条解释,并对照县支行实际加以分析布置工作,加深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领会。

   、积极细化工作计划,把思路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该支行紧紧围绕会议精神,对一季度任务完成情况做深入剖析与总结。一季度,该支行整体业务发展较好,部分业务如个人信贷、公司信贷、信用卡等都超额完成了市分行下达的一季度任务。对下一季度的工作,该支行下发了五个业务考核办法并逐一对重点业务进行了解释和宣贯,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布置,制定了细化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要求按照各部门职责层层分解、条条细化,做到每项工作都有落实。

   三、落实重点工作部署,把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最后,该支行行长指出过去的辉煌都已成为历史,未来的成绩还需要大家共同再接再厉,争取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下一季度成绩更上一层楼。重点要“变坐商为行商”,落实好一日三户的店铺走访,督促好信贷员对新产品的宣传力度,落实好项目营销;落实好POS商户营销及信贷客户现金流;落实好信用卡PK赛的进件工作,尤其是后进员工等。

   这次会议可以说是一次“加油会”,一次“鼓劲会”,此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把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建设成为了一个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支行,为完成二季度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
作者: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