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你追我赶“幸福小苹果”销售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7-11
          吕梁中阳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号召,快速掀起你追我赶的“幸福小苹果”贵金属产品营销热潮,短短20天的时间营销“幸福小苹果”473套,完成市分行下达任务350套的135.2%,其先进的经验在市分行得以推广。

一、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召集全行员工召开“幸福小苹果”贵金属系列产品启动后,会上,把市分行下达的350套任务指标层层分解落实于各网点、各部门、各员工,号召全员继续发扬中阳支行同心同力、共创辉煌的拚搏精神,挖掘“幸福小苹果”的文化价值,抓住“五大、”亮点,熟记“幸福小苹果”系列产品和营销术语,切中客户需求,快速打响全员营销战。个人、团队双重考核和均衡的压力传导,有效调动了全员的营销积极性

二、领导率先垂范。行领导以及各同,网点部门负责人身亲力亲为,率先垂范,积极投身到营销活动中,以真实的营销业绩为营销活动注入了生机和力量,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活跃了营销氛围,提供了营销经验,有力带动了全行员工的营销。

三、全员追我赶快。全行员工以各级管理人员为榜样,利用微信平台持续开展宣传、营销活动,共同调研市场需求,共同制定营销策略,共同寻找目标客户,共同挖掘产品卖点,抓住浪漫夏季装饰品黄金销售之机,向消费型、时尚型、金领一族女性发起“点对点”的产品宣传,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营销气氛,通过自己、家人、亲戚、朋友先行购买、靓装佩戴,第一时间吸引客户视听,引来一波又一波的购买,通过创新性宣传与营销,使营销业绩一路攀升,创下了一个又一个营销新高。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