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全方位做好“五一”优质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7

 吕梁中阳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服务工作的通知》,周密安排和部署网点营业工作,全方位做好优质服务,为优质服务品牌再添亮色。

一、营造温馨结算氛围。认真落实市分行节日服务工作通知,精心安排部署节日服务工作,着力营造规范、安全、有序的大环境,合力倡响优质服务主旋律,努力营造温馨、愉快、高效的结算和理财氛围。

二、充实各个服务岗位。各网点科学预测客户流量,合理调配上岗人员,开足服务结算窗口,提高劳动组合效率,加强自助银行服务与管理,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节日金融需求。

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安全管理人员深入各网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营业网点内外部环境、水路电路通讯线路进行检查,防止线路老化、破损、泄漏发生。对行标行徽、网点设施进行规范性检查,确保墙面悬挂、地面摆放牢固清洁安全。

四、树起“党员服务先锋岗”。要求节日期间在岗党员佩戴党徽上岗,靓化仪容仪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规范化服务工作,为身边同志树起可学、可敬的榜样。

五、做好行政值班工作。严谨安排行政值班工作,明确值班要求,严明值班纪律,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办公楼巡查,做好值班记录,做好库车离行报告,做好重要工作跟踪,切实发挥行政值班的后勤保障作用。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