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党支部拟开展“强基固本2.0”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5年、2016年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连续开展了基层党支部规范工作示范点建设和“强基固本”建设工程,安义县支行党支部也在2016年作为了南昌市分行下半年“强基固本”建设工程参建单位之一。通过半年的建设,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全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上级党委关于根据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安义县支行党支部拟于2017年继续开展“强基固本2.0”工程建设。

本次建设工程是2016年“强基固本”建设工程的延续,是针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一项建设性工作,本次建设要求全面打造“强基固本”建设工程的升级版:包括建设标准升级、建设措施升级、建设成效升级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

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展建设工程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战斗力和工作的基础。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党委明确的工作职责,做好领导和组织工作,共同推动该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前进。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