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个人金融资产业务持续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4-19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扎实开展“大零售”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不断改善个人金融业务运行模式,提高核心竞争能力,扩大个金业务市场份额,努力促进个金资产业务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一是加强联动营销。该行以改善个金经营模式为重点工作,力转变个人金融业经营模式,致力构建“大个金”格局,依托综合营销平台,推广精细化服务项目,不断完善考核机制,营销核心产品,促进客户数量与质量的同步增长,实现全行个人金融业务的健康转型发展。

    是切实做好网点客户的识别、筛选、分流工作通过大堂经理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实施分层次服务,大力争揽高端客户。加强对优质客户的关系维护,制定维护方案,最大限度地稳定潜在优质客户和中高端客户,确保基本客户不流失。    三是发挥系统优势。利用各种信息和我行个人客户管理营销系统,及时掌握每个优质客户各种金融资产的比重、贡献度,分析其风险偏好。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产品服务和理财建议,实现服务上的差异化、个性化和收益最佳化。以商友卡、灵通快线、三方存管、高收益理财产品等吸引客户资金存入我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