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拓展贵金属有效账户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为进一步推动贵金属业务发展,提高贵金属有效客户的拥有量,做大做强贵金属业务,朔州牡丹支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题营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开展贵金属有效账户营销活动,制定营销话术,加大宣传及营销力度,有效推进贵金属业务发展,提升市场占有率。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该行对黄金业务分品种进行业务培训,明确营销技巧与营销术语,开展全员营销,打造专业化的贵金属有效账户营销能手,利用例会、晨会等时间集体学习讨论、分享经验,加强实物贵金属业务风险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及客户经理服务能力、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做到了解产品,熟悉流程,明确产品优势,真正做到全员营销,为实物贵金属业务宣传、业务受理、售后服务筑好基石。
  三是认真做好贵金属宣传工作该行通过贵金属产品易拉宝、LED滚屏宣传及给客户发放贵金属产品宣传折页、微信、融E联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留住客户,抢占市场。客户经理通过认真筛选目标客户群,锁定目标客户,做好目标客户的邀请、预约工作,并经常进行贵金属有效户投资经验交流,让客户真正了解工行贵金属产品,在各方面的特点进行分析对比,让客户真正买到放心,深受欢迎的产品。
  三是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将贵金属有效账户营销结果,纳入到绩效考核。在考核方案中明确激励政策,将拓户任务层层分解到个人,确保“奖励到人,考核到人”,全面调动人员积极性,着力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