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创新抓好重点理财产品增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7

        工行延安分行面对中央“普惠金融”策略的逐步落地,“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巨大冲击,同业客户的竞争压力,总行“让利”客户政策实施等导致个人中间业务创收日益艰难的情况,在挖掘基础产品收入的同时,创新思路加快重点理财产品增收步伐,打造新的收入增长极。
     
一、积极开展“三利与现金管理类”重点产品的提升专项营销活动。2017年二季度,该行通过开展“三利与现金管理类”重点产品的提专项营销活动、增加支行长绩效指标以及加大产品计价方法,重点做好资产50万元以下客户灵通快线等现金类产品的配置,以提高产品渗透率为目标,着力做大理财产品日均规模,力争日均余额提升30%以上,着力提升个人中间业务收入。
     
二、抢抓机遇做大代理基金产品规模。二季度,该行将继续通过抓重点客户经理,在券商专户(类固定收益)、嘉实沪港深回报新发基金方面力争更大成绩。并深化“青年员工基金定投1+N”竞赛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营销积极性,强化精确营销与精细化管理,推动基金定投业务持续发展增加个人中间业务收入。
     
三、拉长短板拓亮点。该行个人中间业务收入在坚持“以量补价”策略,抑制借记卡和个人结算等传统业务收入下滑的同时,重点加强工银信使客户的拓展,真正实现小业务大贡献;抢抓总行专属理财产品发行机遇,积极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资金配置方案,提升期次产品销售收入。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