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赴赣州学习三农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2

            近日,为推进业务转型提速发展,加快业务发展,学习兄弟行先进经验,该行组织相关人员赴赣州分行学习三农业务发展,此次学习由分管行领导带队,三农部总经理、产品经理参加。

主要学习的项目有:1.产业扶贫通、个商助保贷、烟农贷款、光伏扶贫业务的营销推进、操作流程和风险控制做法;2.三农产品创新、农业产业化与农村项目、优质专业市场等的开发情况;3.三农贷款人员配备、绩效考核情况、审查审批时限,是否开辟绿色通道;4.财园通、医院贷业务营销推进的主要做法。

学习中,赣州分行召集三农条线与参加学习的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会,分享三农信贷业务的相关做法及亮点,围绕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作为重点产品,把有稳定收入、信用良好的个人高端客户作为个贷重点,进行深度营销。坚决落实“一把手挂帅,前后台共同营销”的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了资产业务的开展。

通过对赣州三农业务的学习,对该行的业务发展启发较大,将加大的新产品的开发,结合南昌当地区域环境,整合现有客户资源,加强对政府、农口、开发区等部门了解企业信息,做好优质客户储备;另一方面梳理小蓝经济开发区、高新开发区意向企业的走访,结合三农业务服务对象特点,拓展新客户群体,择优发放。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