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着力调整对公业务结构

发布时间:2017-03-28

           吕梁中阳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对公业务发展战略开展工作,在做大扩大资产业务规模的同时,着力调整对公业务结构,为支行可持续经营与发展提供源动力。

一、切实把握县域经济转型和支行经营结构调整机遇,锁定辖区内符合经济政策扶持的项目目标,及时掌握最原始的信息,抓住存款源头,加大优质企业走访力度,竭诚为无贷集团客户、存量系统客户办理理财存款,力争实现存款留存,实现稳存增存目标。
   
二、
根据经营环境地域特点,深度挖掘公司优质客户资源,努力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快速推进晋能大土河已审批贷款的投放,深入挖掘中化二建集团以及华能东山的业务需求,将目标公司客户全部营销到位。

    三、紧跟国家行业政策,密切关注政府投资基金、PPP项目、政府平台,力争成为政府合作首选银行,积极介入符合国家产业、行业政策和我行信贷政策的大型优质项目,准确掌握企业日常回款及资金走向等情况,及时掌握企业资金动态信息,加强与企业之间沟通力度,最大限度地让公司存款回流我行。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