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努力营造全员浓厚党建氛围

发布时间:2017-03-28

   临县支行利用例会时间按照总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工银党[2016]84号),组织全员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党建学习氛围。
    一、意义深远。通过学习,加强了全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总、省行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突出“学”和“做”两个重点,要突出日常性、经常性的学习教育,注重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二、提振士气。全员在党建新风的吹拂下,面貌已经焕然一新,积极投身于网点靓化工作、业务营销工作中去,践行标准化服务流程,悉心为客户答疑解惑,为该行今年全年业务指标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三、强化深化。该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的实效,积极宣传经验,全力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契机,营造浓厚的党建学习氛围。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