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强管理督追赶打好季末收官战

发布时间:2017-03-28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再鼓劲,再扬鞭,奋力直追,全力以赴强服务、抓营销、拓市场,打好首季开门红收官战。
盯紧指标抓进度,不遗余力争份额。在全面分析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动员全行员工瞄准接近任务目标指标、还有提升空间的指标、短时间内可以取得明显效果的指标,开动脑筋开展创造性工作,要比平时付出超常的辛劳和努力,加班加点扎扎实实开展营销,确保打好收官之战。
抓住重点快营销,力争取得好效果。一方面,要把贵金属有效户及销售、融e购有效客户、新增特约商户、新增三方存管客户等作为重点,集中精力开展快速总攻。另一方面,抓住市行将陆续开展与各保险公司联合举办的“网点沙龙”等活动,借助保险公司与市行资源为拓展重点客户维护及产品营销的好机会,客户经理应认真从自己管户客户中筛选目标客户,进行前期客户邀约等铺垫工作,借势开展好保险产品的重点营销工作。
加强协调提速度,优质服务做保障。一是要与各缴款单位提前沟通好,尽量避开中午一人办公或客户较多的时间前来办理缴款业务。二是大堂经理要做好中午现金业务客户分流工作,尽量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三是对于坚持在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要做好客户解释工作,提前告知大约需要等候的时间,给客户一定的心理预期。四是引导客户错峰办理业务,特别是对于年轻客户要引导其通过手机银行预约办理业务功能来提升其服务体验工作。
立足柜面抓宣传,主动推介新产品。高度重视柜台业务宣传栏的应用,将最新的重点产品(资管类理财计划和保险期交产品)制作宣传页,放置在柜台业务宣传栏内,方便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给以关注。同时,要求柜员要主动向客户对相关重点产品进行一句话介绍,引导客户关注我行重点销售产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