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学习“典型案例”加强风险防范

发布时间:2018-04-18

吕梁中阳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总行下发的典型案例,严格治理、防范、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业务运营创造良好的环境。

不断强化各部门管理人员、各网点负责人的监督履职,不断深化、细化员工合规文化教育,提高员工遵章守纪、严守底线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做好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工作。从保护客户权益做起,把整治违规销售行为纳入客户服务提升工程中,坚决杜绝误导性销售,售前帮助客户了解产品、认识风险、做好资产配置,售后搞好维护,让客户消费的放心、合心、称心,真正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落到实处。严格各种违规销售行为追究责任,按照“双线问责、上追两级”的原则,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加大问责力度,发挥震慑作用,坚决遏制违规销售、欺骗客户、坑害客户等行为,确保个人理财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