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做好四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26

 

为响应分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形象,朔州神头支行从自身出发,推出多项服务制度,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网点环境靓化。该行定期进行内部的彻底大扫除,包括对大理石墙面、玻璃、桌面等,保证不留卫生死角,请专业人员对天花板灯箱进行清灰,对于裸露的电线用PP管包装,保证一个整洁的营业环境。及时补充缺少的地毯、小心地滑标识、伞架等便民措施。四是建立每日巡查制度,指定专人对内外环境进行巡查,及时整改不足。

 二是机具设备全面化。该行通过合理布局,投产智能终端,将自助设备放置在大堂中心,便于客户优先使用自助设备,并配备专职大堂经理,既做好客户引导也重视使用介绍。

 三是柜面服务标准化。该行不断完善客户服务设施如笔、老花镜的配备,同时正确规矩摆放,确保物尽其用。提高柜面服务软实力,一方面在服务态度上改进,做好七步流程,微笑礼貌得接待客户。另一方面在业务素质上改进,组织员工间相互学习复杂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四是大堂服务规范化。做到“大堂经理100%在岗”在大堂经理暂时缺位时,及时找好替补人员补上,保证客户被关注、需求被满足。对于来办业务的客户实行“先自助,再低柜,后高柜”的原则,同时配合高低柜同时叫号,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并主动进行二次分流,压降超时客户数量和客户弃号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