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旗舰标杆行

发布时间:2017-03-24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朔州振华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优化网点服务环境、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升网点服务效率”等措施进一步提升网点的服务质量,增强网点竞争的软实力。 

    一是优化网点服务环境该行加强了营业大厅和周边所属区域的环境管理,保持网点以及网点周围干净整洁,在此基础上增设多项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点钞设备、扎把机、老花镜、急救包等服务设施,使客户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到文化路支行提供的宾至如归般的温馨服务。同时柜台窗口施行弹性排班制度,不断优化叫号机制,最大化的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实行了责任化管理,进一步规范网点服务标准,优化服务环境、服务设施、服务标识、服务形象,以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管理精细化为主线,促进各种服务规范的落实到位。

    二是规范员工服务行为通过各种学习和培训积极引导员工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用心服务,规范员工的服务行为。对员工的仪容仪表、服务行为、服务用语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员工服装统一整洁,细节到位,佩带了统一工号牌;从大堂接待客户、引导客户基本礼仪、到柜员的站姿、坐姿,及服务话术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同时,利用早上晨会定期集中组织各类新业务、操作规程等方面的培训,巩固和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三是提升网点服务效率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效率,解决当前客户等待时间较长而导致的服务体验不佳的服务痛点,行合理安排大堂、非现金柜员、客户经理以及网点正副职等人员弹性当值大堂服务人员,积极引导客户利用我行自动柜员机、自助回单打印机、网银、手机银行、ATM等离柜式智能设备自助办理业务,积极推广一键支付、扫码取现,自助改密码等新兴业务,进一步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同时对于柜台业务区,电子大屏幕全天候播报我行近期在售理财、保险、基金等金融产品的详细情况,客户经理并适时举办厅堂微沙龙,提升客户到店体验,进一步将服务效率转化为服务产能,促进我行各项业务的不断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