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打好服务维护牌激活旺季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21

 

工商银行晋城红星街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活动,提升服务维护效能,进一步推动和激活市场营销。
强化厅堂服务维护,做好现场客户推介营销。进一步严格网点管理,加强大堂服务维护能力,提高智能机使用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同时,做好“微沙龙”主题产品宣讲营销活动,重点推荐期次理财、中短期保险、基金、贵金属、三融产品等,努力拓展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新渠道。
发挥理财产品优势,深挖优质客户资源。进一步加大走访客户频率和密度,依托我行各种理财产品优势和特色,在服务维护上下真功夫,深挖理财客户资源,培植优质客户。通过多种渠道做好日均资产1万元以上客户、信用卡星级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等重点客户提升工作,积极推介福佑大吉金、熊猫金币、鸡年生肖、如意金条等贵金属产品以及高收益期次理财、保本期次理财产品,强化源头性客户挖掘和高净值个人客户维护拓展,不断扩大优质客户规模,促进理财与储蓄互动协调发展。
坚持综合营销,将适合的产品提供给适合的客户。鼓励员工要用心服务,通过深入沟通了解客户需要,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不同产品,真正发挥我行的卡产品、手机银行、个人质押贷款、分期付款、二维码扫码支付等独特功能,满足客户需要,锁定一方客户。
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竞争高端客户。继续开展私人银行敲门行动,增加拜访客户频率,积极与客户沟通私人银行重点产品策略,发挥“专家”优势打造“私人定制”方案,满足客户资产配置服务需求,同时辅以私人银行专属增值服务,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提升签约客户率和资产配置额。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