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双拥大道支行成功办理银行承兑汇票业务309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3-21

     工行延安双拥大道支行于201732日为某重点客户成功办理金额为3090万元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为2017年票据业务的全面开展打造出良好的开端。
     
该行在业务经营中,密切关注当地重点企业的经营动态,深入市场搞调研,捕捉相关信息,主动走访重点客户,寻求广泛合作,通过重点客户所形成的业务链,深挖客户资源,探寻新的客户源。该行在走访一重点客户时,了解到客户有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需要,为此,紧盯票源,做好客户维护和拓展,行长带领客户经理一方面维护好现有优质客户,另一方面深挖客户潜力,捕捉市场信息,寻求票源和客户。支行通过扎实的客户走访,在支持企业发展的前提下,在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票据贴现的需求后,抓住契机,利用工行方便快捷的结算方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打动客户,得到客户认可。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坚持业务拓展与合规并重,本着安全、准确、快捷、高效的原则,加强对承兑汇票业务的合规、合法性审核,严把准入关,于201732日为客户成功办理金额为3090万元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保障票据业务健康发展。
     
该行通过此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的成功办理,不仅增加了中间业务收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在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拓展客户提供了业务合作资源。后续,支行将继续加大票据贴现业务宣传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票据贴现业务需求信息,及时跟进,全力营销,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票据贴现业务,实现银企共赢。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贺建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