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岳阳建行坚持“移动优先” 助力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6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坚持把发展网络金融作为智慧化转型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移动优先”发展策略,上半年,分行手机银行用户新增六万余户,取得良好成效。

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网络金融业务的战略全面协同,不断强化移动金融理念的横向、纵向传导在全行开展分组PK大大提高了员工参与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在辖内形成了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的良好氛围。在业务推广过程中,分行高度重视移动金融的同步营销,要求员工与客户交流时询问客户手机银行的使用情况,对新开户客户及时进行回访,提供“有温度”的沟通服务。同时,分行从客户的日常生活场景入手,将移动金融服务融入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购物、缴费”等各类生活生产场景,让建行的移动金融成为客户的交易主渠道,“获客、活客”能力大幅提升。

 

 

来源:
作者: